Schatwy

爱发电@schatwy
头像@白石弥月offical
乙女战士,想成为自己的闪耀之星。
疲于奔命中,更新看缘分。

[被婶]极化贺文

之前七夕都咕咕咕了但是这次!真的!他那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还是短打段子……
一会儿发车。

  近期山姥切国广总是十分焦灼。
  自从时之政府发布他即将极化的消息以来,审神者就一直闭门不出,即使准备好的食物都有按时吃,但还是会令众刀担忧。
  
  “我可以食气而生……”少女回应着门外的敲门声,“再等等。”
  “主,你可以分担给我的。”山姥切继续敲门。从前半个月少女持续不活动的行为可以看出来这个月的公文肯定又积压下来了,再加上他要进行修行这件事……
  “不行。这次我必须要自己亲手处理。”
  房间内传来物品掉到地上的声音。
  “主,处理文件就不要转笔了。”
  “呜……可恶,还差一点你等等啊……”
  
  的确如少女所说,五分钟后门打开了,门后探出一个头发略有些凌乱的脑袋。
  山姥切顺手拆下少女的发绳将发丝一缕缕抚平再束到一起。
  “唔……切国啊……那个,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审神者低着头拨弄着手指,“真的……”
  “说吧,只要是你所希望的。”山姥切俯下身子在少女额角落下一吻。
  审神者脸部的毛细血管似乎炸开了一片,又红又烫:“你你你这是犯规!那我说了啊……能不能你的披风给我啊……”
  打刀青年轻笑着,顺着少女的头发。“既然是您的要求,我会努力达成的。”
  “那你等一下哦……”少女折返回桌边,弯下腰从桌子下面拖出一个落了不少灰的箱子。“已经很久了啊……”少女取下盖子抱起箱子走到山姥切身边。
  “自己拿好,这可是时之政府给我的第一套修行道具。”少女把箱子塞入青年怀里,“注意安全。”
  “是,主上。”山姥切露出难得的笑容,击中少女的心脏。
  “你蹲下来。”
  少女走近,在山姥切脸颊上亲吻。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Schatwy | Powered by LOFTER